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规章制度  开放交流  工作简报  会议讲座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媒体聚焦我校“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成立
2010-05-04 16:20 李静 

    我校“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于4月22日正式揭牌成立后,我们主动与各大媒体联系,引起各大媒体的高度关注。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5月3日,《中国化工报》以《首家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成立》为题,《中国矿业报》以《全国首家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成立》,安徽电视台《新闻联播》、人民网-人民电视《全国新闻联播--安徽新闻联播》以及安徽人民广播电台《全省新闻联播》分别以《全国首家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在淮南揭牌》为题,《安徽日报》以《安徽理工首建“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为题,中国日报网、中国石油和化工网、中国煤炭新闻网、国际煤炭机械网、中国院校在线、新民网、中国化工信息网、中国煤炭科技创新网、人民网安徽视窗、安徽省情信息网、中安在线等近20家媒体就我校“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成立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报道。
  报道称,该实验室的成立,对于加速煤与瓦斯共采理论成果向生产一线转化,推动煤炭工业发展实现煤炭资源安全高效开采和利用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总人数:

安徽理工大学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31221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