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规章制度  开放交流  工作简报  会议讲座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中国工程院袁亮院士学术报告会
2012-10-08 17:56  
2012年9月29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袁亮在九楼报告厅举行了题为《我国非常规天然气开发利用战略研究》的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校长颜事龙主持,副校长刘泽功、孟祥瑞以及有关学院师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袁亮院士首先对非常规天然气的基本概念以及我国非常规天然气开发利用战略研究背景和研究概况作了全面阐述;然后重点讲述了我国非常规天然气开发利用研究以及在此基础上形成的开发利用战略路线图,最后提出了非常规天然气开发利用的战略举措和政策建议。报告会上,袁亮院士还就师生提出的问题作为解答。

袁亮院士的报告从国家能源战略的高度出发,内涵深刻、内容丰富,充分体现了他对我国能源事业高度的责任感,与会人员对袁亮院士深厚的学识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科学研究精神都由衷钦佩,该报告对全校师生今后的研究和学习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访问总人数:

安徽理工大学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31221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