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规章制度  开放交流  工作简报  会议讲座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袁亮院士指导《煤与瓦斯共采》教材编写
2012-11-04 16:07 袁树杰 

11月3日,在淮南矿业集团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召开《煤与瓦斯共采》教材编写讨论会。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主任袁亮院士出席了会议,我校刘泽功副校长、孟祥瑞副校长到会指导,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华心祝教授、副主任袁树杰教授、学术秘书杨科教授、科研秘书蔡峰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袁亮院士(中)作指导发言

袁树杰副主任介绍了教材编写的进展情况,以及在编写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疑难问题。袁亮院士就教材的前期编写工作进行了评价,并指出了下一步的编写思路和总体构想,对煤与瓦斯共采的理论和技术进行了深入阐述,指导教材编写人员领会煤与瓦斯共采的实质。刘泽功副校长对教材的编写进行了具体指导,就教材的编写体系、编写方法、语言风格,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深部煤炭开采与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薛俊华主任、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咨询部余国峰部长也参加了讨论会。

本次会议为《煤与瓦斯共采》教材下一步编写工作指明了方向。

刘泽功副校长(左二)、孟祥瑞副校长(右二)指导教材编写

讨论会会场

 

关闭窗口
 
访问总人数:

安徽理工大学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31221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