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规章制度  开放交流  工作简报  会议讲座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参加矿井通风与热害防治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3-09-24 16:39  

9月14-15日,由辽宁工程技术大学主办的“2013年矿井通风与热害防治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葫芦岛召开。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乌克兰、越南、日本等国外和国内高校、科研单位专家学者、煤炭企业代表共计150余人,就矿井通风与热害防治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研讨。

本次研讨会各位专家学者就矿井通风、矿井热害防治、矿井火灾防治、矿井瓦斯防治、煤矿安全管理、职业安全与健康、安全心理学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我校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副主任袁树杰教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期间,袁树杰教授与国内外的专家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就科研合作、国际交流、联合举办国际会议等进行了探讨。袁树杰教授还访问了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刘剑院长等学院领导进行了座谈,参观了安全科学与工程实验室。

关闭窗口
 
访问总人数:

安徽理工大学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31221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