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规章制度  开放交流  工作简报  会议讲座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波兰欧亚商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访问我校
2014-07-16 16:09 袁树杰 

7月11日—12日,波兰欧亚商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戈赛格斯·察利克先生来我校访问。察利克理事长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协调我校与波兰AGH理工大学联合举办“2014国际采矿论坛”的有关事项,探讨我校与波兰高校的进一步合作,代表波兰有关城市提出与淮南市开展合作的意向。

7月11日下午,副校长王其东在行政楼14楼会议室会见了察利克先生。淮南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任杨倩、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星、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副主任袁树杰参加了会见。

王其东对察利克理事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中波文化和教育交流具有悠久的历史,尤其是安徽理工大学与波兰AGH理工大学在教学、科研、教师交流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王其东表示我校大力支持中波联合举办“2014国际采矿论坛”,相信察利克理事长的来访将会促进我校与波兰高校的合作。

察利克介绍了波兰欧亚商务教育基金会的情况和与中国的合作历史,以及波兰有关城市希望与淮南市合作的意向,表示基金会将配合安徽理工大学和AGH理工大学做好“2014国际采矿论坛”的组织工作,基金会将组织波兰有关高校、科研机构、政府和工商界的代表参加“2014国际采矿论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向波兰宣传安徽理工大学和淮南市,促进安徽理工大学以及淮南市与波兰的交流与合作。

杨倩表示淮南市愿意与波兰有关城市开展互利合作,希望以举办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淮南市与安徽理工大学以及波兰有关城市的合作。

关闭窗口
 
访问总人数:

安徽理工大学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31221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