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规章制度  开放交流  工作简报  会议讲座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开放交流>正文
图文:波兰AGH理工大学钻探、石油与天然气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2-06-15 17:46 袁树杰 
6月13-14日,波兰AGH理工大学钻探、石油与天然气学院斯塔尼斯瓦夫•纳吉教授,AGH理工大学行政事务委员会主席斯塔尼斯瓦夫•斯特里采克率领的代表团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
6月14日下午,副校长刘泽功教授在行政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我校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副主任袁树杰、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梁星等参加了会见。

刘泽功副校长会见波兰代表团

波兰代表团参观刘庄煤矿

刘泽功简要回顾了我校与AGH理工大学近年来交流与合作的情况,与来宾就双方所了解的中波能源发展的现状和前景,以及页岩气开采相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希望进一步拓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会人员还就两校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研究生的有关事宜进行了研讨。

在访问期间波兰代表团还参观了刘庄煤矿。

关闭窗口
 
访问总人数:

安徽理工大学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31221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