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规章制度  开放交流  工作简报  会议讲座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开放交流>正文
图文:波兰AGH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2-11-20 17:37 袁树杰 

    11 月12 日-18日,波兰AGH理工大学代表团一行3人访问了我校。

    11月12日,副校长王其东教授在淮南煤矿宾馆接见了代表团成员,与代表团团长、AGH理工大学采矿系主任瓦尔代马尔•考热涅夫斯基教授进行了亲切会谈。双方对两校多年以来的合作表示满意,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在教学、科研、教师交流、人才培养、共同举办国际学术会议等方面的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星、能源与安全学院院长华心祝教授参加了会见。 


副校长王其东会见波兰代表团

    11月13日下午,梁星在行政楼1302会议室与波兰代表团就两校近期的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磋商。能源与安全学院副院长石必明教授、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副主任袁树杰教授会谈时在座。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梁星与波兰代表团交流磋商

    11月14日上午,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产业处、能源与安全学院的邀请,波兰代表团成员在六角楼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做了两场学术报告。瓦尔代马尔•考热涅夫斯基教授作了题为“巷道顶板支护监控技术”的报告,塞巴斯提安•纳皮拉伊博士代表斯塔尼斯瓦夫•纳乌拉特教授作了题为“煤矿瓦斯抽采与利用”的报告。报告受到我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瓦尔代马尔•考热涅夫斯基教授作报告

  11月14日下午,波兰代表团成员与能源与安全学院的部分教师在学院204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能源与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勤春、研究生处处长高明中和石必明、袁树杰参加了座谈会。高明中教授与考热涅夫斯基教授就巷道顶板支护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大家还就矿井瓦斯治理等学术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波兰代表团在能源与安全学院座谈


能源与安全学院教师与波兰专家探讨学术问题

    访问期间,代表团还参观能源与安全学院的实验室,并与淮南朱集煤矿的工程技术人员交流了瓦斯治理和利用方面的经验。

关闭窗口
 
访问总人数:

安徽理工大学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31221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