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规章制度  开放交流  工作简报  会议讲座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会议讲座>正文
国际采矿论坛系列报道之1:“国际采矿论坛”会议将在我校举行
2010-09-17 17:14  

  “2010年国际采矿论坛”将于9月20日在我校召开,为了搞好会议的筹备工作,9月17日上午,副校长刘泽功教授在行政办公楼主持召开了协调会,对“2010年国际采矿论坛”的会务及筹备工作进行了精心的部署。校党政办、宣传部、能源与安全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0年国际采矿论坛”的会场布置、安全保卫、外宾接待、宣传报道、环境美化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安排。
  刘泽功希望各部门一定要以“国际采矿论坛”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会务及宣传工作,展现学校“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良好形象。

关闭窗口
 
访问总人数:

安徽理工大学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31221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