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规章制度  开放交流  工作简报  会议讲座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会议讲座>正文
国际采矿论坛系列报道之11:能源学院研究生在创先争优中服务国际会议
2010-09-23 17:29 刘艳 

    在刚刚闭幕的2010国际采矿论坛暨面向21世纪的矿山安全高效开采国际会议中,能源与安全学院研究生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把参与会议筹备和服务工作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主动参加论坛的各项活动,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素质和形象。
    党员行动起来,用双手美化校园环境
    9月17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学院全体研究生们行动起来,净化宿舍、工作室、实验室,共同维护美丽的校园环境。研究生党员们带头示范,抢干脏活重活,在实际行动中体现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努力“创先争优”,为校园添彩,为党旗增光。   
    二十三场报告,在学术论坛中汲取营养   
    本次会议收到了能源与安全学院硕士、博士论文近十篇;两天的会议中,近百名研究生们连续听取了二十三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学术论文的交流,学术论坛的沟通,使研究生们了解学术前沿的平台,也是一次创新思想的碰撞。
    微笑的天使,美丽的“中国姑娘”
    闭幕式上,AGH理工大学采矿与地质工程学院院长查亚教授向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学生们表示感谢,并且特别感谢了这些端庄秀丽、落落大方的“中国姑娘”----女研究生。也许直到会议结束,她们的名字依然不为人知,但我们会记住她们的面孔,会记住这几个微笑的天使----2010国际采矿论坛中的礼仪志愿者们。
    中国的书画,送给国际友人的礼物
    听说波兰的专家来了,2010级研究生杨丁丁和马瑞峰非常激动。他们去年曾在AGH理工大学学习过一个月,现在能够以主人的身份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他们很兴奋。闭幕式上,杨丁丁带来了自己连夜画的国画《牵牛花》和“天朗气清”、“惠风和畅”两幅书法作品,马瑞峰带来了精心挑选的茶叶礼盒,他们亲自将礼物送给了纳乌拉特教授、查亚教授、塞巴斯提安博士等波兰客人。
    会议结束了,远道而来的客人们走了,我校研究生们以良好的秩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来宾们留了美好的印记。


关闭窗口
 
访问总人数:

安徽理工大学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31221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