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规章制度  开放交流  工作简报  会议讲座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会议讲座>正文
图文:国际采矿论坛系列报道之8:“2010国际采矿论坛”胜利闭幕
2010-09-21 17:25 张艳辉 
 
副校长刘泽功教授讲话


AGH理工大学采矿与地质工程学院院长查亚教授讲话

  9月21日上午,由安徽理工大学与波兰AGH理工大学举办的“2010国际采矿论坛”在安徽理工大学六角楼报告厅胜利闭幕。波兰AGH理工大学校长代表纳乌拉特,AGH理工大学采矿与地质工程学院院长查亚,波兰科学院能源与矿物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波兰国际采矿论坛组委会副主席雅洛什,我校副校长刘泽功教授等出席闭幕式。会议代表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安徽理工大学能源与安全学院院长华心祝教授主持闭幕式。
  刘泽功教授致闭幕词。刘泽功指出,来自中国、波兰和澳大利亚的专家学者,紧紧围绕“矿山安全高效开采理论与技术”这个大会主题进行研讨与交流,特别是围绕议题“矿井瓦斯防治理论与技术”、“煤与瓦斯共采理论与技术”、“矿井热害防治理论与技术”和“深井巷道支护理论与技术”等专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提交了100多篇高质量的论文,取得了丰硕成果。刘泽功教授代表大会组委会感谢颜事龙先生和安东尼泰杜希先生对筹办这次国际大会给予的热情帮助,感谢华心祝先生和彼得•查亚先生为代表们参加会议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组织工作,感谢论文作者和国内外同行专家、学者对本届论坛的大力支持。感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工程与材料学部、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煤炭学会、波兰科学院矿物与能源经济研究所和煤矿安全高效开采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对本次会议的支持,感谢大会组委会的全体工作人员为与会代表提供了良好服务。刘泽功指出,这次大会虽然就要闭幕了,但给我们留下了一笔巨大的财富,为解决煤矿安全高效开采提供了宝贵的知识和经验。
  AGH理工大学采矿与地质工程学院院长查亚教授在闭幕式上致辞,对安徽理工大学为此次会议提供的服务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通过此次会议,扩大了两校在教学和科研的进一步交流,为下一步更好合作打下了深厚的基础。查亚教授最后还以AGH理工大学校长的名义邀请我校师生参加2012年在AGH理工大学举办的采矿国际论坛。

关闭窗口
 
访问总人数:

安徽理工大学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31221  邮编: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