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科研动态  规章制度  开放交流  工作简报  会议讲座  通知公告  资料下载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煤与瓦斯共采》第三次教材编审会在北京召开
2015-06-01 10:36  

5月27日,“十二五”规划教材《煤与瓦斯共采》编审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我校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袁亮出席并主持编审会。中国工程院院士周世宁、副校长刘泽功与来自安徽理工大学等单位的40多名知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袁亮在讲话中首先肯定了教材编写人员的劳动成果,指出《煤与瓦斯共采》教材的编写必须达到理论先进性、技术前沿性和工程系统性等要求。最后,袁亮对教材出版前的修编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和安排,并在图、表、文字等校审方面对出版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各章节编写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第二次编审会以后的工作进展情况及修改的详细内容,与会专家就教材每个章节内容的科学性、合理性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并明确了下阶段工作任务、修改方案和时间安排。

关闭窗口
 
访问总人数:

安徽理工大学煤与瓦斯共采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舜耕中路168号
电话:0554-6631221  邮编:232001